2007-08-29 02:26:41↗★叛逆♂大象★↙

愛♥ 能了解愛多少嗎?♥♥♥♥♥



你真的能了解多少

愛和被愛都是幸福的

愛♥ 是一種及高滴藝術品

愛♥ 是一種很抽象滴東西

愛♥ 是一種誰都無法了解

以下是所有愛滴說法



愛"有時像是陽光...

照亮了希望ˇ

遠看很溫和..

一抱卻被燙傷""

愛"有時像牛奶糖...

越吃越想吃ˇ

太多的甜蜜..

變成痛的蛀牙""

愛"有十像杯苦茶...

剛喝會害怕ˇ

最後卻品嚐出了...清雅的香""


曾經有人說


愛不需要保存期限


需要永保新鮮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以上的都做到了,即使不再愛一個人,
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



高中三年交過五個女朋友,有一個女孩子,我很愛她,卻遲遲不敢追,她沒有美麗的面孔,沒有姣好的身材,沒有撩人的魅力,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子。我喜歡她,真的真的很喜歡她,喜歡她的單純,她的直率,她的可愛,她的脆弱。

不追她的原因,也許是潛意識覺得平凡如她配不上我;也許是因為怕在一起後,一切好感都會消失;也許是怕外人的指指點點傷害了她;也許是覺得,她會是我的,不急著為了她而放棄一切。
最後這個原因,讓她陪了我三年,讓她看著我和別的女孩子廝混了三年,讓她心痛了三年。
她很想當一個好演員,但我卻像一個嚴苛的導演。我和第二個女朋友在廁所接吻,被



我的第四個女朋友,一直很不喜歡她,有次她們兩個吵了起來,我知道依她的個性不會去惹事,但我還是護著女朋友,她被我吼了一下後,愣住,眼淚滑了下來,我無視她的眼淚,陪女友走出教室,第二天,她依舊嘻嘻哈哈的和我開玩笑,我知道她很難過,但她不會知道我的心不比她好受



我和第五個女朋友分手時,我約她出去玩,玩了一天,我對她說:「我有事要對妳說。」她說:「真巧,我也有事要對你說。」「我和她分手了。」「我和他在一起了。」我知道「他」是誰,他追她也有一陣子了,是個蠻可愛的男孩子,活潑有趣,充滿了熱情,追她追得滿城風雨。我不能表現自己的心痛,只能笑笑地恭喜她,但當我回到家,心中的痛楚強烈得令我無法承受,像有個千斤重的石頭壓在我胸口,我無法呼吸,想大叫卻叫不出來,眼淚竟然滑了下來,我掩面大哭,多少次,我也看著她為了那個不願承認的人掩面大哭。




真正男朋友的定義:是那個在風雨飄零的夜晚,

撐一把傘,為妳遮風檔雨的那個人;是那個在漫漫長夜,牽他的手,

妳便不再害怕的那個人;是那個雪花紛飛的寒冬,給妳一雙溫暖的手的那個人;

是那個妳受委屈時,想伏在他肩頭,大哭一場的那個人;是那個把妳氣哭,

然後千方百計逗妳笑的那個那個人;是那個喜歡李嘉欣,卻對妳說『還是你最好的人』的那個人;

是那個喜歡(終極警探),卻陪妳看(電子情書)的那個人;

是那個皺眉品嘗妳做的(佳肴),卻作狼吞虎咽狀的那個人;是那個他開心時,妳對他吹鬍子,

瞪眼睛,他真生氣時,妳乖乖在一旁的那個人;是那個願意陪妳數星星,卻不願陪逛街


瘋﹑幽靈+ .; ° 2007-08-29 10:44:56

摁[!]

用複製的齁=口=

版主回應
有一些是用複製滴

下面滴故事

要大家自己了解

愛 是什麼?
2007-08-29 11: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