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9:42:19↗★叛逆♂大象★↙

期待禮拜三吧!!!

期待禮拜三吧!!!





我想要一個人出去





去大家找不到我的地方







然後







就要再那待很久吧








下午







我要去找一下寶貝







叫他陪我散散心







順便問他一些事情








曾經








我可能活不下去了








有一些人








幫我脫離








他們也許是我到現在








最好滴朋友








好久沒連絡了









想找個時間去看他們









希望他們還記得我是誰








一切滴一切









我想









我真的不夠堅強









還需要靠別人才可以








脫離 虛








虛 (只是一個抽象的東西)






我了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