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2:09:24↗★叛逆♂大象★↙

上午去土城

今天上午去土城



屁股快痛死了



到土城了



把東西放一下



嘿嘿



我媽今天有一段時間



去板橋



我跟他們借一下機車



偷偷滴騎!!!!



超爽滴



騎100c的




在土城附近標了一下




騎幾分鐘而已= =



今天在那好無聊喔!!!!



我要顧爐= =



隨時都要用那個灰



後來



燒金紙



火超大的



我的頭差點燒起來= =




後來請神上去




哈哈



我今天當一下代替滴




宮主




幫忙叫他們做什麼 做什麼





後來請神回宮




我還要燒大香




稟告 主神 說




今天普渡 功得圓滿



然後念了一大堆= =




後來吃個飯




就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