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1:19:40↗★叛逆♂大象★↙

去阿輝家

回家後



通個電話



我就去阿輝家了



今天只有幾個人在而已



後來人就來了



阿良跟小蘇也有來ㄟ



今天沒有開桌ㄝ



哈哈



真的好無聊喔



不能打麻將= =




今天最瞎的事



我跟小瑤的煙對掉了



我們互相的幸運煙阿= =




我一開始也還沒發現



後來我抽到瑤滴幸運煙時




我看一下盒子




不是我滴



無言阿




抽幾口就不抽了




後來去海光




我拿出我滴瑞士刀




剪刀 石頭 布




稣的割手



我最雖



但是沒流血= =



後來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