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0:08:50↗★叛逆♂大象★↙

今天去阿輝家後就去打拳ㄌ= =

今天被碎碎念之後

就去阿輝家ㄌ

奇怪

阿輝家只有阿輝一人

後來阿輝睡摟

我就上我滴及時

哈哈

我滴大妹妹 莓子

跟我聊了一下

他說我認不認識良

我說哪個良阿

張子良ㄇ?

他說 恩

我說幹麻

他說............

哈哈哈

我跟大妹說

以後不能在這樣了

好險我認識

如果是不認識的 出事怎麼辦

我滴大妹就是這樣

傻傻滴 哈哈

阿輝睡的超熟滴

兩天沒睡了= =

後來我就走了

去打跆拳吧!!!

今天

寶貝跟叮噹沒來

只有我.小周(小太子).鄭先生.鄭妹.蚯蚓.教練

鄭先生(老頭子 不常說話 ET一ㄍ)

鄭妹(鄭先生的女兒 正妹一ㄍ 有點像陽明滴蚯蚓 哈哈)

今天我還是跟小周(小太子)在玩

一直鬧就對了

今天練太極一場.二場

還有一大堆東東

哈哈

今天一來就一直打小紅(標靶)

我打跆拳變成打泰拳還有摔角了!!!!

今天一直衝刺

用抱拳.肘擊.飛踢.逆水屏..........

今天是小紅有史以來

倒最多次的一次

我今天終於學會了翻身了

爽阿

我到立差點變成小風車

雖然到力還沒稱很久

但是會了就好了

爽阿!!!!!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算了 有就好了

今天真的有點糗= =

超丟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