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1:40:50↗★叛逆♂大象★↙

沒人了解我!!!

我決ㄉ世界上沒人了解我



真正了解我ㄉ好像沒有



最了解我ㄉ 是阿良 還有一些人



我曾經把我ㄉ一些是說ㄌ出來



也只有他一人知道



我也知道他一些事



我們像是一對兄弟



我們默默ㄉ認對方是最好ㄉ兄弟



因為我了解他 他了解我



我種覺ㄉ我還有另外ㄉ一ㄍ我



阿良也是一樣



有時候真ㄉ不知道在做什麼



動作就會直接去做ㄌ



我想 我ㄉ身體 跟我ㄉ腦袋



是兩ㄍ分離ㄉ!!(因該是所謂ㄉ人格分裂ㄅ)



朋友雖多 知己沒多少

愛人雖多 真愛只有他

傷痕雖多 真痛沒多少(心痛)

甜蜜雖多 酸ㄉ一大堆

沒有一ㄍ事情是絕對ㄉ

也沒有一件事是決錯ㄉ

這就是愛因斯坦說ㄉ相對論ㄅ

當你想壞ㄉ一面時 你也要想好ㄉ一面阿

不要一直都想著壞ㄉ

不要一直都想著過去

每天面對新ㄉ一天

要面對全新ㄉ挑戰

沒人說過一輩子是幸福ㄉ

也沒人說過夢想是容易ㄉ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強栽ㄉ果實並不甜

有愛ㄉ果實才會甜

要靠著自己ㄉ毅力 努力

得到一份香甜ㄉ果實

有時我說這些話

不知道有多少人懂我全部ㄉ意識

懂一半 跟全懂ㄉ人差很多

也許也有人完全不懂

哈哈 反正 只要有人懂就好ㄌ

我說ㄉ話並不深奧

真正深奧ㄉ其實在平常話之中

也許不用說深奧ㄉ話就能點醒人

這種就是真正聰明ㄉ人

要說深奧話ㄉ人才聽懂ㄉ人

其實才是笨ㄉ

有時深奧並不深奧 簡單並不簡單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或許我說ㄌ這些話之後

真ㄉ會有人更不了解我ㄉ想法

也許有些事 比不知ㄉ好

所以 當我說ㄌ這些話時

有會看到一半就不看ㄌ

但是有人看到底ㄉ人

全部 一ㄍ字 全都看完ㄉ

代表你算ㄌ有耐心ㄉ

我說ㄉ只是道理ㄉ一小段

人生ㄉ到裡有很多 我說ㄉ真ㄉ只是一小段

也許我說ㄉ會有人用到

也許我說ㄉ也沒人用到

當我做ㄌ一件事時 我就要想到會有什麼事ㄌ

偶爾準備好人生ㄉ各ㄍ考驗

偶爾要想像以前ㄉ事情

為什麼要這樣做 也許這樣做真ㄉ會有大事

為什麼當時不做 也許這樣會有很好ㄉ結果

當你會想這些事時 你會更加ㄉ成熟

但是有時還是會做你那年齡做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