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4:39:58↗★叛逆♂大象★↙

昨天晚上= =

昨天晚上

真ㄉ很無聊ㄟ

去家樂福買ㄌ好多東西喔= =

我姐做ㄌ餅乾 叫我跟我弟試吃

哈哈 真ㄉ是很好吃拉

後來打ㄍ小小ㄉ報台

結果咪匠密我

問ㄌ一些事情

結果聊到一半

我姐再催ㄌ

叫我快點下限

然後.........................(一番波折)

後來我下ㄌ

我也打電話給他

說ㄌ差不多十幾分鐘後

看到ㄌ兩ㄍ熟悉ㄉ人

白.毛.(真ㄉ嚇一跳ㄌ)

後來 我跟咪匠說我等下打給你

後來我帶狗下去

我家ㄉ狗在外面真是臭俗臘

後來我回家ㄌ

又打給咪匠 又再說一些事情

然後又看到白跟毛ㄌ= =

後來........................







累ㄌ















睡覺ㄅ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