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32:38↗★叛逆♂大象★↙

住阿良家♥男孩ㄉ單身日記(上)

我們到ㄌ阿良家

已經兩點多ㄅ

然後我跟瑤就住阿良家!!!

超屌ㄉ

打牌打到三點

阿良 我太佩服你ㄌ

你都沒有輸過!!!

小瑤最慘 一直輸

我是中間(太久沒打ㄌ 忘記技巧= =)

我們到阿良家時

一進去沒多久

我們三ㄍ男ㄉ脫到已經剩下一ㄍ四角褲

超屌ㄉ!!

好險阿良有煙牌 所以可以抽煙(煙牌就是 父母同意他們抽煙)

所以我們三ㄉ都可以抽

阿良家真夠屌

電風扇.電視 都有機關= =

後來三點多ㄌ

阿良先睡ㄌ

哈哈

阿良ㄉ睡姿有好多喔!!!

他今天也瘋夠ㄌ= =

她ㄉ神秘感真ㄉ被我破ㄌㄇ???(我跟阿良知道ㄌ事 很多人都不知道)

她那天可以說是幼稚到ㄌ極點ㄌ= =

在阿良家超自由ㄉ

很爽ㄟ 不像我家= =

阿良睡ㄌ

我跟瑤都沒睡 瑤在看電視 我也在看

我看到一半時 我就在想一些事情ㄌ(不能說ㄉ秘密)

想好後又繼續看電視ㄌ= =

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是靈魂出竅ㄉ= =

跑到別人家門口又回來ㄌ= =(進不去阿= =)

後來我跟瑤說 他說我笑ㄟ= =

後來我再看電視時 我沒說話 她就打我一下 = = 他以為我靈魂又出竅ㄌ

一開始到阿良家時 瑤以為很恐怖(因為一些事情)

後來不會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