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9:05:09↗★叛逆♂大象★↙

想太多or真ㄉ?

難到是我想太多

但是

事實難變

很想說這是想太多

但是駭~

我知道他很可愛很多人愛(我也愛)

我希望

是我想太多ㄅ

心很煩 頭也很煩

為什麼我要帶你給他們認識

問題不是出在你

是出在哪些色鬼上(你知我再說什ㄅ)

他媽ㄉ我一一跟你說清楚我為啥說他色

小白

他跟靜分ㄌ不是因為ㄊ要環給俊傑

是因為

1.讓你以為他心放ㄉ很開(希望是我心理想ㄉ)

2.他跟靜分是喜歡你(這你也知)

3.找ㄍ藉口說還給俊傑然後再叫傑幫他(傑說ㄉ)

二 阿賓

1.他昨天指在你身邊 怡瓶醉ㄌ都沒去看(不干你ㄉ事 是他太花ㄌ)

2.他之前跟萍再一起時還劈腿(聽ㄉ)

3.他認識你之後 就每天在海光 他婆都不顧ㄉ

現在一定還有別人拉

不過我不太想說 因為他們都沒做實際行動

其實這些真ㄉ不是你ㄉ錯 所以你不要想太多喔!!

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現在在想什麼

我覺ㄉ雖然我每天打電話給你

你會決ㄉ很煩 但是我還是一值在關心你阿

我現在也不知我在做什麼

就是一ㄍ字

煩阿~~~~~~~~~~
瘋﹑幽靈+ .; ° 2007-07-25 19:21:39

還有 ..

把我的報台刪掉ˋ

還有靜的 ..

靜的報台 , 有些事 ..

不準跟男生她們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