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7:07:32冷斐月

仙劍奇俠傳三



仙劍奇俠傳三--御劍江湖

醉眼望斷仙靈紅塵遠,逍遙六界禦劍仙,浮沉江湖宿願,彈指間數千年;
風雪飄搖我的長劍,蒼茫萬里河山巔,笑傲天下任我遊遍,心無牽;
直到,那一天,輪回在承諾之前,為了你憂傷的臉,
我墜入,人間
自從那,一天,你和我,初見
從此隔世後的劍,刻畫不朽永恆的愛戀
萬重樓外別樣風景天,長河鏡湖起心漣,洪荒渺渺數千年,神與人不再見;
跪倒在古老的神殿,祈求著萬里情緣,恨只恨月總難圓,人無眠;
難忘,那一念,忘卻在相逢之前,從此白頭逝流年,
追尋你,的天
我十年,一劍,誓補,情天
就讓千年的時間,見證傳說幻化為詩篇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仙劍問情


細雨飄 清風搖

憑藉癡心般情長

皓雪落 黃河濁

任由他絕情心傷

放下吧 手中劍 我情願

喚回了 心底情 宿命盡

為何要 孤獨繞 你在世界另一邊

對我的深情 怎能用隻字片語 寫得盡 寫得盡

不貪求一個 願 又想起你的臉 朝朝暮暮

漫漫人生路 時時刻刻 看到你的眼眸裏 柔情似水

今生緣 來世再續 情何物 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 不羨鴛鴦 不羨仙

情天動 青山中 陣風瞬 萬里雲 尋佳人 情難真

禦劍踏破亂紅塵 翱翔那 蒼穹中 心不盡

縱橫在 千年間 輪回轉

為何讓 寂寞長 我在世界這一邊

對你的思念 怎能用千言萬語 說的清 說的清

只奢望一次醉 又想起 你的臉 尋尋覓覓 相逢在夢裏

時時刻刻 看到你的眼眸裏 繾綣萬千

今生緣 來世再續 情何物 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 不羨鴛鴦不羨仙


最近閒閒沒事做,居然愛上了角色扮演遊戲
自看了仙劍的電視劇後,我就一直有持續接觸這款遊戲
但是我對仙三的評價最好,當然動畫更上一級是必然的原因
最近仙四已大肆宣傳了,我也開始心癢癢的了,好想買><
推薦大家去玩玩看唷!
遊魂 2007-08-14 20:53:48

事實上 仙三整體的劇情以及迷宮balance做的非常差。

其實老實獎很多玩家都有反應這個問題,為什麼我玩完了仙三迷宮居然比劇情還要印象深刻?!

好吧,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尤其是仙三外傳最為明顯...
奇怪,到達了任務所說的目的地,人物互相講個幾句話而已,又要走一堆迷宮了?!...

而且仙三外的迷宮難度其實有大為增加的趨勢。


許多玩家都還蠻期待仙四要怎樣給玩家一個嶄新的視覺效果。而且是否能夠取得劇情和迷宮之間的平衡。

哈,拭目以待囉。
沒想到你也是仙三的玩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