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3:27:14Lee Shin Ray **

[ (終於) 實習的第三天 , 完 .. ] ;*

今天上班真的好累唷 * 因為今天禮拜一 .. 吼 !!
那我以後都要休禮拜一惹 ^^" 哈哈 .. 好北麻

之後我用好就趕快去找寶貝眼妹惹 .. 我們去吃惹陽春麵 *
就趕快出發喇* 今天遲到耶.. 不過他說沒關西 ^^" 嘻嘻 ..

眼妹是今天開始正式上班 * 阿我是明天喇 ..
我本來跟他站不同邊 .. 他是機車 *
我是機車 + 汽車 + 擦車 ~"~

不過沒什麼車 .. 反正是寶貝眼妹那邊爆滿就對惹
我就過去他那邊幫他 .. 呵呵 =ˇ=

兩個人真的很笨耶 .. 因為我們數學超濫 ** 真的..
我們就拿惹計算機 受下耶 .. 哀哀 !!

然後有些不會的地方 還是很多 所以我們就一直問喇*
反正今天上班真的很累 >"<

明天就換我惹耶 * 我會不會也累死 ~"~
哀唷.. 今天下班時 超怕 陪錢的 **

結果沒有 ^^" 哈哈哈 ..
我們忙到真的沒有在講話 =ˇ=

就是一個顧著加油 一個顧著收錢找錢 *
累惹就換人 ..

哈哈 ,, 希望明天人不要太多 ..
今天上班 不點來找我們 找惹兩次 ..

哈 ,, 他好閒唷 * 幹 ..
看他那麼閒 真的很羨目 >"<

阿我門正式上班還是要穿實習服 *
因為要上一個禮拜過後 .. 等我們是應惹 * 就會發給我們制服惹芭 !!

我還蠻想穿的 = = 因為降子衣服會髒 ..
可是褲子 是自己要穿芭 ** 阿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