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0:42:24Lee Shin Ray **

[ 實習的第一天 .. ] ;*

今天實習 .. 快用好時就打給寶貝眼妹惹 **
結果他居然還在睡覺~"~
不過後來我用好就先去找他* 呵..
結果他連裝都還沒話勒>"<
之後就用一用先陪他去剪毛一下*

之後我們就出發喇>"<
他給阿郎載.. 我就給寶貝載惹**
我只覺得郎先生妳好猛唷.. 哈哈* 超好笑的..
之後就去上班喇*

剛開始真的不習慣.. 而且聽不懂在講什麼..
我今天是站汽車的.. 所以比較輕鬆*
真的蠻輕鬆的^^ 呵.. 累? 還好喇.. 一直站著 ..
我想機車會更累芭* 因為看到機車一大堆.. 汽車居然沒辦台*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不過他還是會一直交..
還先偷偷交我機車勒.. 因為我跟他說我怕我會噴出來喇*
他就交我要怎麼拿比較不會..
今天被一個客人ㄍ一ㄠˇ 他們就幫我道歉 ~"~

之後他就說 .. 別理他喇*
恩恩.. 從頭到尾我都沒在理他阿* 哈哈..
因為他說要加500 .. 我不小心給他627 .. 所以被罵惹 ..
我發現加油加到一辦我還一直謊神 .. 然後他跳起來時 我還嚇到 ..

今天嚇惹兩次 ~"~ 好像白吃唷.. 哈哈*
明天我應該會在機車芭.. 好可怕* 緊張喇*
今天還看到北麻志緯n瑞祥 ..
寶貝途中也有來一下 * 不過他沒加 .. 因為我是汽車 哈哈哈*

寶貝眼妹今天好好唷..他噴出來.. 都是別人幫他差的 *
嘻嘻 ..
習慣就不會惹芭 * 祝我明天好運喇>"<
今天我阿伯還有來*很北濫..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