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1:03:50Lee Shin Ray **

[ 今天很自戀 不過開心 .. ] ;*

今天起床準備就去找寶貝眼妹惹 *
之後陪他去看皮膚科 >"< 心疼啦 ..
一定會趕快好的 ^^"

之後北鼻貓咪打來說要來找我們 ..
之後還有人說你們是雙胞胎唷 !? 哈哈 ^^"
不虧是姊妹 ! 嘻嘻 !

就約在眼妹家見面喇 !!
之後他還買惹珍奶 .. 呵 謝喇 !
不過減肥沒辦法呵 !!

之後我門就狂自戀 .. 哈哈 也聊惹蠻多的 *
之後陪貓咪去吃東西 .. 看到一些很下的人 ..
我跟北鼻貓咪 和寶貝眼妹 .. 就一直故意說 好下唷 好台唷 !

哈哈 ,, 發現我們還是一樣 a 小 ** >"<
之後看他吃 真的很想吃 不過忍 .. 哈哈 !
還一直誘惑我 北濫耶 !!

之後北鼻貓咪就去上班惹 .. 就送他去做小黃喇 ..
呵呵 ,,
然後我就陪眼妹去應徵 !! 應徵上惹芭 **
禮拜一就要開始工作囉 ..

呵呵 ,, 加油餒 * 只剩我沒工作 ~"~
哀哀 !!
煩喇 !! 不打惹 ..

PIC 很像鬼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