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1:22:24♥ cute_ 小兔

首先呢先說這會不會是最慘的生日了
明天7/21 是我的happy birthday
我要在醫院過 ˊ口ˋ



今天7/20 忙到我都忘了自己的生日在明天
噢`我的生日根本就不是happy day
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我的生日
應該沒有要出去慶生日的意思
應該...... 算了

只要有句生日快樂 我就滿足了


另外,今天同樣去醫院
堂哥堂姐表姐...一堆家人都去醫院看阿嬤
因為阿嬤明天還要再開刀...



還有一件最棒的事!
我在醫院 遇到影星了
而且 她還蠻有名的
哈哈XD 超開心的
我就一直叫我妹看...
我妹當時還不知道
結果他要下樓了
我就趕快叫我妹跟我一起搭跟他同一台電梯下去
超近的 他也有看我好幾眼
XDDD 嘿嘿....



雖然要去醫院 不過 在醫院也可以遇到新鮮事
不錯!!


還有 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