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20:52:47ㄚ江/♥

:))韓國

                                    我花癡了嘛我

                                   還是太久沒看到帥哥

 

                                   今天思宜堂辦韓國文化交流團

                               那個主持人有夠好笑的

                               但帥哥更帥 :D

                            他們跳舞真的跳超好的!!!

                                丸子看到帥哥就很忍不住XD

                                 咪兔XD

 

 

 

                         跳了三場

                             結果有一場演戲的阿

                            咖啡色頭髮的就含著玫瑰花

                          對那個女主角超近的

                              真是氣死我了!!!!!

 

                           可是到最後我有跟他握手喔XD

                        XDDDDDDDD

                          爽翻了我!!

 

                       帥哥擦汗好帥:))

 

 

 

 

 

 

 交到你悶兩個那麼好的朋友

是我運氣太好

當你的心情桶我很願意:))

幫你OO我很開心我能幫到你

不要突然離開我

因為我已習慣你的笑聲

 

 

                             

           

棠. 2010-02-06 02:27:55

江宜柔 妳真的花癡了..
妳也跟著一起瘋 = =

人家負責演戲 妳負責生氣 ..
跟帥哥握到手 妳好像很high ..

真是的
好像婐看到黃昱崴時的反應<好害羞>

哈哈 婐也跟著一起瘋了 XDDDDDD ( 自high

版主回應
還好啦
拜託 看到帥哥當然會瘋阿
黃昱崴有帥嗎
我的媽阿
太帥了
我怕我會受不了我自己:))
2010-02-08 17: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