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15:59:17ㄚ江/♥

利益

                                       

 

 

 

                                利益.

                      人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存活

                       這句話正確嗎

 

                             我不知道.

                         

 

 

 

 

 

 

 

 

 

 

 

 

                        當你需要尊重  需要關心 需要愛

                                    別人可以給你

                                 但你有沒有想過

                                 你有過尊重別人嗎?

 

 

                你不尊重我,我也不需要尊重你

 

 

 

 

 

 

 

 

 

 

 

 

 

 

 

 

 

 

 

 

 

 

 

 

 

 

 

 

 

 

 

 

 

 

 

 

 

 

 

 

 

                        

                                           

ܤ棠棠ܤ 2009-12-05 20:07:00

人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存活?!
其實見仁見智

當婐需要尊重 需要關心 需要愛
江江可以給婐


江江尊重婐 婐也尊重江江
棠棠愛江江 江江也愛棠棠
哈哈哈XDD

版主回應
這句是打給某人的


嗯嗯
你也可以給我

你怎麼知道我愛你?

好吧
被你發現了(羞.)
2009-12-06 0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