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4:30:07波爾天然水

怪夢

今天中午在睡午覺的時候~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見我在一個很像我們學校 我們家 山上 或你們學校的一個地方
然後我再那邊表演完了~我看見有一個男生在欺負我同學~~
他一邊向我求救~~
然後我在整他的衣服~然後呆呆就來把我拉走~
呆呆再哭~
我跟他說我去洗澡一下~然後到那個廁所更是恐怖了~
我走了一段山路才到廁所 那個廁所跟淋浴室是一起的!!
很小間~ 我邊洗有人邊在講鬼故事~  說神麼有一個婆婆的頭在窗戶
然後有人把我的毛巾拿走了~ 一個老婆婆~我跟他說  那是我的毛巾
然後他說要毛巾要拿錢跟我換~但是我沒有錢!! 我一直追著他跑~
他越跑臉越來越老  他跑進去一間淋浴間 然後就變成一顆很大的老人頭
嚇死我了 我隨手在垃圾桶剪了一個毛巾就跑了
我跑下山路看見~有很多穿著舞蹈系衣服的人 在看漫畫
我回來看到 呆呆還有 姐姐跟他男朋友在看電視~~
呆呆跟姐姐躺在我肩膀上  我搔她們的癢  她們2個就嚇起來了~
後來媽媽來我房間問我要不要吃飯  我就跟他說等等~~
然後呢就被瓊雅起床的聲音下醒了~中午起床了   真是驚嚇阿
接著又跟著她們2個一起去搭電梯!!然後被電梯夾到手~~~好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