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台灣人對柬埔寨越來越充滿焦慮 1º. 黑幫勢力有與柬埔寨掛鈎,控制台灣沒邦交的弱勢政府,導致法律欺善怕惡 2º
港澳教會弟兄姊妹愛理不理,想柬埔寨宣教士回流述職
我曾以為 2000年台灣政黨輪替 是人民的勝利 讓一黨獨大的局勢 開始有了制衡與良性競爭 執政者可以被人民用選票更換 讓政府更願意接受
⋯⋯ 。 不知為啥現在看到年輕孩子們是這樣很會吃喝喔... 我心裡會湧現一種:就是覺得這樣吃就對了! 這種心滿意足的感
從Google搜尋,感受到兩岸三地對柬埔寨出現沒止境的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