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22:05:03屬於我跟妳的故事

心痛...

心痛...
心痛...這篇文章有很多很多話
心痛...很多很多斷句
心痛...看了可能會不懂前後文
心痛...只是想到什麼打什麼
心痛...所以看不懂
心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心痛...就是心裡的很多肺腑之言








心痛...ymaevoli這句話
心痛...是代表著
心痛...ILoveAmy
心痛...因為我真的愛妳
心痛...因為我荒唐了5年
心痛...這五年有喜有悲
心痛...這五年妳一直在等我
心痛...這五年妳不曾離開過
心痛...這五年讓妳受苦了
心痛...我想用一年來彌補這五年
心痛...願意給這機會嗎?
心痛...不管在怎麼樣
心痛...妳知道我為什麼心痛嗎?
心痛...因為妳不像以前
心痛...什麼事情都會自動的告訴我
心痛...現在的妳
心痛...會選擇性的說
心痛...知道妳怕我擔心
心痛...但是我就是想知道
心痛...因為我離開五年了
心痛...這五年妳變許多
心痛...這五年我也變許多

心痛...對妳
心痛...我不會保留的愛妳
心痛...對妳
心痛...我會儘自己一切來保護妳
心痛...我不曾讓妳受傷過
心痛...當然心傷免不了
心痛...只是皮肉的痛
心痛...我真的不曾讓妳受過
心痛...昨晚
心痛...聽到妳摔車
心痛...我好煩好煩
心痛...其實心裡也想到
心痛...是他
心痛...知道妳在隱瞞什麼
心痛...只是我也不想說
心痛...意外可以避免的
心痛...這是真的
心痛...當妳說出妳受傷的那一刻
心痛...我心裡只想著
心痛...當妳最需要我的時候
心痛...我在哪裡?
心痛...這句話常常想起
心痛...所以我馬上問我姊
心痛...要不要用車
心痛...我需要車
心痛...我需要馬上去妳身邊看看妳
心痛...我不知道妳需不需要我
心痛...可能不需要
心痛...因為他已經照顧妳一個禮拜了
心痛...可能他很愧疚
心痛...那又如何?那是他應該的
心痛...而不是替他辯解
心痛...出門玩就應該小心不是嗎?
心痛...苗栗之旅我在累
心痛...我也沒撞車撞山
心痛...不懂...
心痛...為什麼不能好好珍惜妳
心痛...不懂
心痛...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妳?
心痛...開車找妳的心情
心痛...是如此的著急
心痛...還想著要走到妳家樓下背妳
心痛...看著妳一跛一跛的走著
心痛...心裡不免掉下眼淚
心痛...上了車就受到打擊
心痛...上了車一聊天
心痛...就覺得自己好像不該出現不該來的
心痛...因為他照顧了妳一個禮拜吧
心痛...覺得自己在軍中
心痛...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心痛...很煩很煩


心痛...可能覺得我自私
心痛...可能覺得我管妳這麼多幹麻
心痛...可能覺得我要知道這麼多事情幹麻
心痛...因為我想再去多了解妳
心痛...因為我想再多認識這五年我不在妳身邊的妳
心痛...因為我知道我失去了五年
心痛...我知道我得找回這五年不見的愛情




心痛...難道我對妳的愛
心痛...真的就只能走到這嗎
心痛...


心痛...
心痛...心裡一直有妳
心痛...我忘不了妳


心痛...
心痛...妳無法做出決定
心痛...妳總是不勇敢

心痛...
心痛...為什麼我忘不了妳
心痛...好氣自己好氣自己

心痛...
心痛...當初的我怎麼可以這樣傷害妳
心痛...當初應該好好把握妳

心痛...
心痛...我在妳心裏的位置已經被界定為我就是如此的人
心痛...可以隨時隨地的換一個人來愛
心痛...

心痛...
心痛...自己沒辦法好好陪著妳這一年
心痛...自己可能又想要逃避這一切了

心痛...
心痛...知道自己可能會像王八蛋說的一樣
心痛...最後留下的人就是贏家

心痛...
心痛...想離開台灣這個地方
心痛...如果最後我連妳都放棄了
心痛...我在台灣沒有留下的理由了
心痛...如果離開了是否可以成全妳們?

心痛...如果就這麼消失了...
心痛...我還會在妳腦海裡面嗎?
心痛...妳會來尋找我嗎?

心痛...我好希望妳來找我
心痛...好希望好希望
心痛...妳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心痛...抱著我...
心痛...對我說別走
心痛...緊緊的抓住我..
心痛...這些都只能幻想而已..

心痛...告訴妳大陸妹的事情
心痛...只是想氣氣妳
心痛...或許我很小孩
心痛...不夠成熟
心痛...不夠努力
心痛...沒有行動的挽回妳
心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行動
心痛...每次一想到
心痛...有其他人的存在
心痛...有著一個很好的人在照顧妳
心痛...就感覺到自卑又悲劇...
心痛...覺得自己夠了
心痛...不要在糾纏著妳
心痛...我給自己一年..
心痛...可能呆在台灣
心痛...可能離開...
心痛...這個傷心地
心痛...我也好希望有那麼一個人
心痛...可以走進我心裡
心痛...狠狠的取代妳
心痛...可是沒辦法
心痛...我想我這輩子沒愛到妳
心痛...沒能給妳我的疼愛
心痛...是我的遺憾














心痛...當兵去了
尚未完成..









下一篇: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