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4:52:35婕妞 -

大年初初壹 ***

親親親愛的姊ˇ
痕久沒看到他惹惹 = ]



超級無敵霹靂想她的威 `````
於是我悶就壹起去逛街拉 = ]




痕開心ˇ不過我整個就是被忽略的感覺 [ !!!!! ]






唉 ... 好芭 = 0 =
我悶去逛飾品店 ˊˇˋ
逛完時 ````` 唉唷ˋˊ
我得傘呢 ?!



被偷惹ˋˊ
氣死我惹威 *****
不過我姐姊悶去幫我要回來 = ] 其實那是我姐的喇 [ 羊 ]


結果 ``` 我就去買壹支傘呀ˊˇˋ
唉 ... 我花真多威 = 0 =






好難過ˇ哀 ...






花的真的好多唷ˊˋ
好心疼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