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3:30:16° 停留再回憶的美好

推薦、

我 不 可 愛 , 也 不 溫 柔 ,

我 不 漂 亮 , 也 不 成 熟 ,

學 不 來 優 雅 , 只 想 當 自 我 ,

大 男 人 主 義 , 我 不 接 受 ,

感 情 就 是 要 彼 此 傾 聽  溝 通 。



全 天 下 的 男 人 聽 著 ,

長 得 帥 又 如 何 ?

女 人 不 是 玩 偶 , 更 不 是 寵 物 狗 ,

不 容 你 說 丟 就 丟 !



我 的 要 求 不 多 ,

不 會 把 你 當 成 男 傭 ,

只 要 你 給 一 個 笑 容 ,

就 足 以 令 我 感 動 。



討 厭 承 諾 , 不 代 表 可 以 不 說 ,

偶 爾 表 示 一 下 感 情 , 不 要 像 個 大 木 頭 ,

演 獨 角 戲 並 不 好 受 !

天 冷 時 一 個 擁 抱 ,

難 過 時 一 聲 問 候 ,

這 是 職 責 , 請 別 說 沒 空 !



情 人 節 可 以 不 過 ,

但 是 話 不 能 用 沉 默 來 說 ,

不 要 以 為 我 什 麼 都 懂 ,

心 有 靈 犀 一 點 通 ,

不 是 每 個 人 都 管 用 。



耍 個 小 脾 氣 , 使 個 小 心 機 ,

氣 話 我 隨 便 說 說 , 也 請 你 聽 聽 就 過 ,

別 三 不 五 時 鬧 革 命 、 說 分 手 。



也 許 女 人 心 , 海 底 針 ,

但 不 是 真 的 那 麼 難 捉 摸 ,

請 試 著 去 了 解 , 我 們 在 想 些 什 麼 。

我 們 付 出 很 多 , 所 以 對 你 有 要 求 ,

請 想 清 楚 , 再 採 取 行 動 ,

女 人 不 是 玩 偶 , 不 是 寵 物 狗 ,

在 你 們 身 邊 時 , 我 們 是 專 屬 女 朋 友 。

上一篇:很愛我的老公 *

下一篇:我ˇ 出現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