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48:22° 停留再回憶的美好

過的很無奈

知道了 又怎樣 知道了在多 又能怎樣 ~

一切的一切 , 都是自己想太多 ~

做人真的要為自己活 為了別人活 可好可壞 !

工作是在為別人打拼 為了自己的路為了賺別人的錢 !

在怎麼辛苦在怎麼難過 還是要忍耐阿 ~ 真痛苦 !


為了你 搞的我自己好煩 ! 我憑什麼為了你那麼煩 是為什麼阿 ?!
明知道你的一切說話做事 不想給我知道太多就騙我 !
我明知道的 但是我又為什麼 傻傻的假裝我不懂 ! 我不知道,
知道的但是我都不問也不提 為什麼 ~ 好煩 。


但是 今天聽到一首歌 凸然想起你 真的好想你 想到我哭了
聽人家唱這唱這 我也唱到哭了 是為什麼 ?!
(可惜你不在)” 你的壞讓我無法釋懷 讓我永遠都無法忘的愛”
很謝謝你愛過我 我很快樂 再你回來以後一定要比我好過 !
在你不在我們分開的這段日子 我會好好的過的”
不管如今我會過的怎樣 我會自己定論好壞的 我有我的朋友”
也會好好的利用時間去賺錢的 ”

在怎麼樣的不快樂 不想在受到男人的影響 我會好好的走下去的 ~
男人需要時叫 不需要時就閃邊ㄑ .....


我承認我也有我的需求 但是感覺真的很重要 !
不勉強我們會不會有以後 重點是要問自己快不快樂 !。


上一篇:人生 ...

下一篇:愛的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