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8:46:00° 停留再回憶的美好

好無言的人 ~


一旦人生結束惹 揪什麼都沒有惹 *

發現最近好累 該怎麼辦呢 ?!

沒有另一伴 生存真的那麼難嘛 !?

好羨慕別人都比自己好 !* 我卻不過是如此的 笨妞 *

笨到 歇斯底里 \ *

不是我不喜歡讀書 不是我不讀書
是我沒能力讀書 人家說 有錢真好 但沒錢揪什麼都好不起來惹 *
所以我要努力錢 ! 大富翁 * 哈 *
有夠天真 !

好羨慕別人要什麼有什麼 我卻要什麼自己去爭取= =
還要被羞辱 * 有心要做 揪要堅持到底八 !?

不是不給ˇ 只是時機未到 = = 、


被唸不是不好 只是要自己隨時收斂自己 !
檢討自己 並不是不好 只是做人要做好 !
做人 很累 也很難 ! 卻可以體驗到 做人的存在 *
----------------------------------------------------------- !








自己是無言到爆 !
說出這樣的沒意義的話 !


口去 *
其實沒什麼 !



瘋言瘋語罷惹 " ]]

- . - *

上一篇:ˇ想念日記 *

下一篇:[[ 什麼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