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5:16:40★↖↘●佳佳●↙↗★

★↖誰能告訴我↗★

不信任對方..是在愛情裡
..最大ㄉ致命傷...我..只想說..
我從來沒生ㄋㄉ氣..
只是我覺ㄉ我不被重視..
我知道..我在ㄋㄉ心中早以什ㄇ都不是..對吧 ..
那天..我真ㄉ只是想在ㄋㄑ前看看ㄋ..
沒想到會發生這些事..而ㄋ又不接電話..那是怎樣.
所有ㄉ錯都是我ㄇ...算ㄌ..我把所有ㄉ錯都扛下來..
這樣我想ㄋ或許會開心一點吧..
我已經無言..
如果..真ㄉ不想理我..不想接我ㄉ電話..那就直說吧..
在ㄋㄑ前看看ㄋ..有錯ㄇ..是我真ㄉ錯ㄌㄇ..
我到底做錯啥事..為啥眼淚一直流..停也停不了..哀...
我想...ㄋ應該是想放棄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