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0:58:54㌔豬mOOn

㌔編班

今天上網去看編班,

結果,粉後面= =,

那好像是抽籤的。。。

不過那到底是誰抽的啊!!!

好後面- -

嗚嗚~ 沒辦法和朋友同班了,

後來,我又粉"細心"的屬了跟我同班的有幾個,

結果,

只有28個- -,  

連續兩件令人傻眼的事件- -

嗚嗚~

對吼!從頭到尾沒說我幾班吼!!

我勒,34班,

好後面喔- -,

看到之後,我發現這數字有種令人"討厭"的力量- -

反正!!看到很後面的數字我就會- -,

"粉反感"!!

可是可是!! 全班人數也太少惹吧!!

太前面的數字會讓我產生"討厭"的感覺,

所以!!還是中間一點,

比較好!!  

摁~就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