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4:59:18〃兔★〞

不痛。





我還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謊言,
以為幸福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
我依然把你當做我的天。

你願意保留給我的時間在遞減,
你卻說這和愛不愛都沒有關聯。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我都不敢撿,
你漸漸的改變是暫時還是永遠。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你施捨的寂寞,
讓我比一無所有更難過。

Oh Baby 我不奢求給我一個結果。

如果要走,
至少告訴我。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我假裝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