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4:24:10〃兔★〞

悸動與約定,結束這齣鬧劇。




我不曾當它是夢,對我而言,那是真實的悸動。

常對著人家講:『不能給予全部的愛情,何必給予當初的悸動?』

      :『愛情付出與回報不成對比,那是無聊的鬧劇。』

但‥悸動是你或我所能給予?

那是上天賜與。註定讓我遇見你,註定讓我跌入了愛情。

當初祂將你塞進我生命,給予我悸動。如今卻從我左邊胸膛強硬的拆離。

這是何等的待遇?如此殘缺不已。我好傷心,卻已不再有你。

一起的約定,那樣清晰,打過勾的我相信。

曾經的約定,是我如今,唯一堅持的任性。

長大的約定,那樣真心,總聊不完的曾經。

而我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如今,就算不承認,卻還是夢醒。


       已結束這齣鬧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