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2:49:19微笑菜*

好酷

這是我去上班時拍的辣[空...]不清楚

我再大百貨公司上班也!!
好可怕[驚*]
到最後也沒什麼好怕
只是要大膽ˋ要敢喊ˋ

到最後我都敢喊惹ˇ也!![開心]
很多小細節都要注意到
人都還不錯ˋ都很好
明天我要考試一一
老闆要來看我做的怎樣
做不好就退惹ˇ
不要怕ˋˋ自然就好

今天好慘
什麼事都忘光光ˋ被罵
[心想:
吼~白目唷!昨天都還不錯押!自己到底在幹麻?明天老闆來也!還不積極!啟智唷!]
第一次被罵沒有不爽ˋ而是去覺得自己都有經驗那不是因該做得更好嗎?
真的很糟糕一一真的不能在忘惹ˇ
[ 八點三十到八點四十看看有沒有客人ˋ先把一些餐具收起來一半
八點四十以後ˋ把條味料包一包
先看看客人坐哪ˋ盡量把客人排在同一區ˋ這樣收東西就不會很趕
把玻璃擦一擦ˋˋ面子ˋ餐具都可以先收惹
桌子要在各擦一遍

我一定要做更好
各位ˋˋ我的工作場合在桃園
桃園的遠東百貨公司
我要加油!!

一定要招到很多很多的客人唷!!
來幫我捧場吧[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