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21:21:39塵 梓潔

家庭教師--穿越篇 第二章

要快速飆完文章了!!剩下五分鐘可以打文章了拉!!!

第二章是:該死的哥哥

話說第三行的最後開始跑出了底線= =如果看到底線別怪我= =那不是我害的(窩角落

-------------------------------------------------------

「哥!!你幹嘛打來拉??混障!!有事沒事一直吵我!!是安怎阿??不會又要把我拿來當實驗品吧??對了,你怎麼會有我的手機???」

「有事找你阿.....不要一直罵我嘛~~你不是在實驗中了嗎?是我把你和那位妍送去家教得!!當然知道手機號碼!!」

「梓!!讓我把他殺了吧!!!語氣也太噁心了!!比我家那個死傢伙還白目阿!!!!!!!!!!」這很明顯是某人的哀怨呀= =|||

「那個.......這是怎麼回事?好像有大事要發生了呢....」阿剛無害的回答著(作:不愧是第十代首領!!連這個都知道!!   炛:是你太好猜了= =)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從白煙裡走出了一位男子,穿著並盛的制服,帶著一副眼鏡,但還是遮蓋不住眼鏡下的英俊面孔,深紫色的瞳孔散發著強烈的殺氣,銀白色的蓋臉短髮,散發出一種「靠近我就把你給碎屍萬段」的表情,令人不寒而慄。

「哥!!你給我說清楚!!我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死混x!!」一臉不甘情願的梓生氣的大吼。(作:簡直是母老虎阿(汗

「你是誰??是不是來暗殺第十代首領的??不說就拿炸彈炸死你!!」忠犬獄寺對著怪異男子大吼。

「嘛嘛~不要計較那麼多阿!!對了~~你是誰呢??呵呵」山本一臉「好像是很好玩的遊戲呢」的說著。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狩夜,狩夜墫,可以叫我夜,不過不熟的不要來吵我!!免得被我當人肉沙包來練拳擊。」冷冷的說出這些狠毒之語,一臉不削的看著獄寺(作:是死盯吧.....(被踹飛

「哥....踩到一隻貓咪了!!不對....這不是貓阿!!!!!!!!!!!!!!!」花容失色的梓握臉大叫。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炛:又是這招= =沒有別招衝字數的嘛= =?   作:沒了!(燦笑

身穿貴族穿的華麗衣裳,戴著黑框眼鏡,深紅色瞳孔,精緻的五官,飄逸的紫藍色短髮,一張英俊的臉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嗨!!親愛的寶貝小梓好久不見呢^^我改變了樣貌^^ㄜ......你變得好可愛喔>\\\<」冒愛心中還不時往三人組那裏看  (作:根本就是魯斯里亞!!!!!死變態阿!!!!!!!!)

「不准對我的妹妹/小梓動手!!!我非把你殺了不可!!死變態跟蹤狂不知從哪顆星球掉落到這星球的外星人打不死的小強比雞蛋還脆弱的死老鼠廢物猩猩---------希純!!!!!!!!!」一男一女的護花使者同時大喊(作:連稱號都叫得一樣,可見是大家認同的!!(喂!!

「好......好可怕.......」某位受驚嚇的可愛兔子剛窩在桌子底下不停發抖。

「....................你怎麼也來湊熱鬧了死變態跟蹤狂不知從哪顆星球掉落到這星球的外星人打不死得小強比雞蛋還脆弱的死老鼠猩猩?」面無表情的看著希純說。(作:話說他那個稱號我完全不複製直接手打,打的超流暢的呢= =)

「當你的管家阿!!家庭教師怎麼可以少了我呢??」(作:就是少了你才好阿)

「Listen to the stereo!!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ヘッドフォンなら捨てちまってもうっ!

HEDDO HUON nara sute cha matte mo uu !
(還不快把耳機丟掉!)

Listen to the stereo!! around! around! around!

早く Let's Play Again!!
haya ku Let's Play Again!!
(快點再播放一次!!)

Listen to the stereo!!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爆音 んで上に上に GO!!
boku on nde ue ni ue ni GO!!
(爆音 向上向上 GO!!)

Listen to the stereo!! around! around! around!

いつもくれよ BRAND NEW BEAT!
itsu mo kure yo BRAND NEW BEAT!
(總是给我全新的拍子)


hey! ビートはグッとタイトに ソングライトはちょっとアイロニー
HEY! BI-TO wa GUTTO TAI TO ni SON GURA ITO wa chotto AI RONI-
HEY! (節拍再更緊湊點 歌詞寫得諷刺點)

錆びちゃってる古い回路に とっておきを注してオイルプリーズ
sabi chatte ru huru i kai ro ni totte oki wo sashi te OI RU PURI- ZU
(在那鏽跡斑斑的陳舊電路 注入秘藏的潤滑油PLEASE)

まだたんねぇ~! かわんねぇ~! いつだって~手にエモーション
mada ta n nee ~! kawa n nee ~! itsu datte ~ teni IMO-SHON
(還差一點啊~! 還是老樣子啊~! 總是這樣啊~手舞足蹈)


Listen to the stereo!!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ヘッドフォンなら捨てちまってもうっ!
HEDDO HUON nara sute cha matte mo uu !
(還不快把耳機丟掉!)

Listen to the stereo!! around! around! around!

見せてくれよ Brand new beat!
mise te kure yo Brand new beat!
(給我看看全新的節拍吧!)


腹いっぱい食って最後に 不味かったと書くバイオレンス
hara ippa i kutte sai go ni mazu katta toka ku BAI O REN SU
(飽餐一頓的最後 笨拙地寫下暴力)

バカどもが寝てるあいだに さよならをする今日を最後に
BAKA domo ga nete ru ai dani sayo nara wo suru kyou wo sai goni
(向我們之間愚蠢的睡眠 在今日做最後的告別吧)

まだたんねぇ~! かわんねぇ~! いつだって~手にエモーション
mada ta n nee ~! kawa n nee ~! itsu datte ~ teni IMO-SHON
)還差一點啊~! 還是老樣子啊~! 總是這樣啊~手舞足蹈)


Listen to the stereo!!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最後のひとりんなっても
sai go no hito rin natte mo
(即使最後孤身一人)

Listen to the stereo!! around! around! around!

見せてくれよ Brand new beat!
mise te kure yo Brand new beat!
(給我看看全新的節拍吧!)


Listen to the stereo!!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ヘッドフォンなら捨てちまってもうっ!
HEDDO HUON nara sute cha matte mo uu !
(還不快把耳機丟掉!)

Listen to the stereo!! around! around! around!

早く Let's Play Again!!
haya ku Let's Play Again!!
(快點再播放一次!!)

Listen to the stereo!!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爆音 んで上に上に GO!!
boku on nde ue ni ue ni GO!!
(爆音 向上向上 GO!!)

Listen to the stereo!! around! around! around!

早く Let's Play Again!!」
haya ku Let's Play Again!!
(快點再播放一次!!)

「妍!!換你的手機響了,快接吧!!肯定是'他"了」梓一臉無辜的說著

------------------------------

字數爆多(爽哈哈)

都是用歌詞衝的= =為了增加字數,我還特地打上日,國,英,三語言= =

有時候一直出現底線= =讓我困擾好久= =上一句就沒有底線阿= =↑

可惡= =我又苦了= =愈來愈多人找我幫他畫史庫瓦羅= =一群腐女  炛:你才最腐拉= =

這首歌LISTEN TO THE STEREO(聽聲歷聲)ㄑ聽聽吧!!

p.s:我絕對沒有複製下面的歌詞= =因為我的滑鼠案不了右鍵阿~~

一整個晚上默默含著淚水一點一滴照著上面打(以淚洗面)

http://mymedia.yam.com/m/3111968

看這該死的網址吧= =

話說我雖然沒看書(都在看腐圖,腐文)依舊可以考到及格= =這該高興嗎= =?

雖然被排擠得想哭,但我還是笑著面對←樂觀?

說到這....我還真該死的哭了.....(默默抽完一整大包衛生紙)

淚默默的滴了下來....說不難過是假的.....如果哪天從報紙上看到某某女童自殺事件也不會意外吧?

我想對那些討厭我,排擠我,不把我當人的同學們說:「雖然你們討厭我,排擠我,辱罵我,但這些都無所謂,畢竟我們還是同學!逃不掉的依舊還是得面對,我只求你們不要討厭我唯一的好朋友,他並沒有錯!!我只是跟他比較好一點點,並不代表他就是我同夥,我很贊同你們說的話,我聽到過,你們對她說的話語,離開鍾春英的話我們就不會討厭你!不要跟那種人在一起!!這些話我牢記在心裡!!寫離開就離開吧.....我並不會責備你!!這是你的權益!我並沒有資格把你留在我身邊....但我希望在我們不在是朋友的最後說,如果你有困難!不用怕!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費話太多了是嘛??(擦乾眼淚)期待下一篇吧!!

祝你有美好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