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0:02:27酷×∥揪4i妳.東哥

我們牽手好嗎?〈6〉

真奇怪,以前的我雖也有過想交女朋友的念頭,但卻從沒像現在這樣積極過

  ,也許是我總是抱著可有可無的態度吧,但是這一次,我卻想要好好的培養我和

  她的感情,難道真如她所說的,因為我年紀到了,所以開始想找個伴了嗎?我又

  不是老頭!



    第一次,我在上班的時候竟是不專心的,我不停的想著前兩次和她談話的內

  容,也不時的偷偷微笑著。



    「嘿,在想什麼啊?從實招來。」是公子。



    「沒什麼。」我斂起笑容,假裝專心的盯著螢幕。



    「賣給啊啦,大家已經傳了一早上了,說你今天好像怪怪的,像是──



    「像是什麼?」我故做鎮定的問著,但內心其實很緊張。



    「像是思春欸。」公子大聲的下著結論。



    思春?我嗎?我驚訝的看著大家,他們則紛紛回以我一副正是如此的表情。

  我躲避著大家關注的眼神,佯裝專心的打著電腦,但我的內心卻亂紛紛的。



    這樣就是思春了嗎?我不知道。



    從來沒有過暗戀女孩的經驗,更別提和女孩交往的事了,所以對於思春,我

  是一無所知的,但思春就是喜歡了嗎?我陷入了更深沉的苦思中,不斷的想釐清

  我現在的狀況。



    沒錯,我是對她放話說希望我們能以交往為前提當朋友,並且也覺得跟她交

  往應該不錯,但就只是這樣嗎?還是其實我的腦海裡尚有我還未領悟但男性本能

  早已領引著我去做的想法了麼?



    啊~~啊,越想越亂了。



    一整天我都心神不定的想著喜歡與思春之間的關係,直到回家上了網看到了

  她,才終於平靜下來。



    『你今天滿早的嘛。』



    「嗯,因為想早點看到妳。」



    『唷喝,說起甜言蜜語來啦,看來你說要追我的事是真的囉?』



    「不是啦,這是實話,我是真的想早點見到妳跟妳聊天。」



    『喔,想聊什麼啊?』



    「關於我思春的事。」



    『嗄?你思春?』



    「對,這是我同事說的,他們說我今天看起來一副思春樣。」



    『你同事一定是男人吧,用字遣詞這麼難聽的一定是男人。』



    我偷笑著不跟她辯,因為她大小姐用字遣詞似乎也不是那麼樣的好聽。



    「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因為喜歡妳而開始思春了呢?」



    『喜歡我?你是說你已經喜歡上我了嗎?感覺不太真實欸。』



    「我也是啊,所以我煩惱了很久,才會迫不及待的想跟妳聊天。」



    『哈,你不是美人姐的忠實觀眾嗎,這種問題應該是難不倒你的吧。』



    「感情這種事通常都是關己則亂的。」



    『唷,你又知道了。』



    「這是一般常識。」



    『那你跑來問你要追的女生說你是不是已經喜歡上她了也是常識嗎?』



    「嗯,我不知道欸,這算嗎?」



    『當然不是了!你這個豬頭!氣死我了!哪有人這樣追女孩子的啊,一點都

  不浪漫,還實際的要命。』



    「我只是想弄清楚啊,妳總不想被追的不明不白的吧。」



    『那麻煩你下次弄清楚後再來說要追女孩子,OK?』



    「喔,那這一次該怎麼辦呢?」我很虛心的求教著。



    『算了算了,我自認倒楣了啦,反正我們是要當朋友先嘛,就先充當你的軍

  師好了,只是這樣下來我懷疑我們還交往得成嗎?』



    「一定可以的。」



    『真不知你哪來莫名其妙的自信的,怪胎恐龍。』



    「嗯,從我娘胎帶來的吧。」



    『哈、哈、哈,真難笑。好了啦,既然我們都要當朋友,那我們應該可以開

  始對對方多些了解了吧。』



    「比方說呢?」



    『像是身高體重生日喜惡等等的啊。』



    「這些算是考核條件嗎?」



    『當然啊,我總有權利知道你是一隻胖恐龍還是矮恐龍吧?我已經很矮了,

  不想有個比我還矮的男朋友。』



    「好吧,我183cm,70kg。」我從善如流的報上資料。「喜歡打電

  動,討厭吃柿子,就這樣。」



    『哇,你是一隻身材滿標準的恐龍欸,還是這數字是你編的?』



    「不是,這真的是我的身高體重。」



    『你幹嘛討厭柿子啊,柿子很好吃啊,我就很喜歡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柿子,好了,換妳說。」



    『我很矮的,才155cm,體重有點重,45kg。』



    「不會啊,這樣還不到標準體重吧。」



    『可我看起來都肉肉的啊,你不知道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再瘦一點嗎?』



    又來了,這些女孩子為什麼都這麼斤斤計較著自己身上的肉呢?甚至連我老

  媽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