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52:33H.C.C - HipHop4ever

謝謝我的朋友/Thanks My Friends

本來一開始要貼羅百吉的歌
謝謝我的朋友
後來又想到我也有其他關於感謝的歌
在CDE諜SEARCH
有Jamelia(潔米莉雅) Thank You(感謝您)

Alphaville(阿爾發村合唱團) Thank You
他們的經典歌是Forever young永遠年輕

兩首歌名都是Thank You

另外
Hampton & The Hampsters - Thank God I’m A Country Boy
Queen(皇后合唱團) - Thank God Its Christmas
因為不對題 所以就沒考慮

寫到這邊突然又想到小室哲哉-地球樂團Globe的Appreciate
Appreciate的中文意思也代表著感謝
http://hk.dictionary.yahoo.com/search.html?s=appreciate

--------------------------------------------------------

前陣子逛到一個外國音樂網站
版主應該是一位外國人
在版裡面逛了一下
發現了一張我很喜歡的外國單曲
想試聽看看
只可惜已經失連了
用了很破的英文在版內留言
最近又寫了一小篇的英文
寄到他的e-mail

就在今天!!!
終於看到他把檔案重po一次
超級感動
實在是很感謝那位版主

”從你身上我學會分享!分享快樂!並沒有更深的渴求!只是平淡的分享!”
這是豪哥最近msn上的訊息
很適合這篇文章
就拿來借我用一下拉XD

明天就要開學了
又要開始忙著用畢冊的事了...囧

這一天
更加地體會
原來分享一件事
真的很快樂!
也許對你來說
只是舉手之勞
但是對別人來講
可能會永遠記得你曾經幫助過他

分享快樂給別人
自己也可以得到不同的快樂

Thank u very much!

即於最後用的歌曲
為什麼是城市少女的散播歡樂散播愛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XDDDDDDD
反正寫這篇文章只是為了感謝那位好心網友而已
搭配的歌曲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了...
http://www.wretch.cc/blog/hu2007&article_id=9582258

(悄悄話) 2009-12-07 14:00:57
(悄悄話) 2009-12-07 13: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