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0:55:49H.C.C - HipHop4ever

昨天學校的運動會

本來昨天就要打上來的

後來想一想還是算了

因為沒什麼事情可以說= =

昨天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昨天早上九點多去拿電影票沒拿到之後

就坐捷運去學校了

當初本來是沒打算去學校的

因為之前聽班上說他們星期五(也就是昨天)都沒有要去學校參加運動會的意思

不過想到許老師說運動會算是重大集會

沒來可能會被記過怎麼樣的

想一想反正沒什麼事可做

去看一看也好

================================================================

總之到學校時~應該快十一點了

一進校園就遇到同學~問了他早上的事情之後~就跟他在校園裡逛一逛

後來我就一個人躲進圖書館租影片來看

也許是大家都太閒了= =

圖書館的視廳中心租片的學生比平常多了兩三倍

看到服務櫃台一大串底壓的學生証

我自己拿了六人行第七季來看

看了好笑的四集之後才又回到操場

因下午一點半要點名

結果到了操場~看到我們班的休息場地都沒什麼人

聽體育股長說下午兩點半每班要派十個人出來接力賽跑

因為我們班真的是沒什麼人來

人數湊不夠

所以我特地帶來的運動褲(本來穿牛仔褲)

派上了用場

不過加上我之後

人數還是不太夠

因為當中有人落跑

因為這件事被其他有要跑的人"幹腳"(台語)

說什麼一聽到要接力賽就瀕尿~之後落跑~電話也不接= =

哀~這就是我們班呀

總之到最後湊到十個人當中

還是有一兩位穿牛仔褲下去跑的

這樣就算了

不過我竟然還跑最後一棒

第一棒跟最後一棒應該都是要跑步很好的人來當

問題是我也跑不快

不過~哀~還是算了

從第一棒開始跑之後~我們班一直是倒數第二名(記得共有五隊比賽)

接到我最後一棒~也是倒數第二

明知道是這樣

不過還是盡力去跑到終點~深怕最後一名會追到我~那就真的很糗了

哇哈哈~不虧是運動家的精神

運動會的經過還有很多沒講到

改天再來說
2006-11-20 13:04:46

這樣喔!!!
原來不是你的學校啊....
哈哈哈!!!

Jack 2006-11-20 12:43:02

^^”
我就知道會被誤會
那個操場圖片是我在GOOGLE+找到的
所以不是我們學校的操場
我們學校操場比這個圖的操場小多了
大概200公尺吧~沒錯的話

小丸子琪 2006-11-19 02:23:22

感覺操場好大喔!!!!
但看上去
沒有幾棵很茂盛的樹木耶
我覺得沒有樹木的校園
我念過的學校
都有很茂盛的樹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