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6:48:05無可奈何

好久沒有一起






仔細想想
我們也好久沒有一起單獨出去


今天讓妳睡到12點
夠好了吧 _



然後去水澢澢修劉海
發覺筱詩好多人指定
害其他設計師臉超臭的

哈哈



也發現好多我們沒去過的店
很可愛很可愛


下次在帶妳們去..





走走走
突然有個女生跟我介紹一間皮膚科
叫我去給他看我的臉不收錢

香還以為是算命的
要跟我說我命中帶賽還什麼的
(妳也想太多了吧)

不過我不想相信就是了
怎麼可能去給人看皮膚還不用錢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是嗎?

等一下給他看一看還跟我拿錢
這樣我不是很雖

(雖然有可是一點都不想給)


可是我和香還是去找
看是不是真的有這家店
可是繞了繞_沒有欸 !

心理就OS
果然是騙人的騙人的


哈哈



可樂可樂
我們有幫妳買禮物喔

而且還超可愛的呢
妳因該會很捨不得






上一篇: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下一篇:倒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