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8:45:24無可奈何

麥味登精緻餐點 _






woo ~
現再早上捌點多不早也不晚
恩亨!剛和媽咪去幫大家買早餐


發覺這裡也有一間麥味登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精緻欸,
光看它的菜單就感覺很好吃_


不像我們這邊_ 寫什麼都看不懂
然後又有點髒的感覺, 哀_ 不舒服




[續]


整個精神很好欸 ^   ^
昨晚看完了兩部片_ 不同的心情實在棒!
一下就刺激到腦門, 都快精神分裂了




晚睡早起_
其實不那麼簡單欸*
通常柒捌點就睡死的我_ 昨天這麼晚睡,
恩亨 _ 真有點累


沒辦法,誰叫我小舅愛看鬼片
只好陪他稱到12點多才睡芭!



嘿!聽說我有帶功課來這寫
可是因為電腦誘惑我害我一個字都沒動到欸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