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3:59:39無可奈何

逛街辣 * ,,


今天和寶貝原, 寶貝蚊 去板橋
狂買囉 * ,,

恩 * 一早被蚊子摳起來 ..
天阿 * 小姐現在才幾點阿 * 太陽都還沒來吵我 *
就先被妳吵醒辣 .. 還給我不睡覺 * 就為了今天的旅途阿..
真是辛苦妳辣 * 不過 {齁嘎在} 妳沒睡 ,, 不然又不知道怎麼叫妳了 *
我想奪命連環摳都沒效吧 !! -皿- "


再來和原子會合 * 走囉 .. 板橋去 *
嘻 * 當然拍貼是一定要的囉 *
拍完 .. 就去尋找我的寶貝鞋 * 哈 * 請原大師幫我挑了一雙 *
恩 .. 很不錯的馬靴 * * >__________< "
真是讚到沒話說 .. ,,


後來蚊子他哥還叫他幫他買衣服 * 哀 ..
我很壞的叫她去大間服裝店幫他哥買辣 ...
反正她哥那種貨色 * 不需要穿的多好辣 .. 讓費錢
把牌子撕掉說很貴就好辣 * 恩 .. 剩下的摳摳就是妳的辣 ..
哈哈哈 * 不錯屌呢 *


死可樂 * 盡然不能來 .. 可惡 *
那麼久沒看到妳 *
妳知不知到我們都很想妳呀 !! 好意思一直待在妳老公那噢 ..
真是的 * 在怎麼說我也是妳老公阿 * 差那麼多 ,,
差別待遇也太明顯了吧 * 亨亨亨 ..
好辣我知道你板橋那邊的長輩都太雞掰了 * 不怪妳辣 ..
快回來阿 * 不然我和蚊子下禮拜就要回鄉下了 .. 撒唷那啦 *

















{ 總結 * 恩 .. 真的是很有Feel的一天 }
真她媽的爽押 .. 晚上續攤 * 我要狂買辣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