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8:37:23無可奈何

淡水 ... ,,



恩 * 今天呢是原寶貝的生ㄖ *
大伙兒一起衝淡水 * 真是棒透了 *
好久沒去的地方 * 在去果然不一樣 *
也許是因為跟寶貝們去,, 讓我感到特別快樂 *


去的成員有 >> 我 * ㄇㄤ阿 * 原子 * 可樂 * 阿台 * 阿彥 * 老鼠 *
阿剛 * 林浩恩 * ,, 就這些啦 ^^


大家開開心心的去 * 開開心心的回來 *


過程 >> 痾 .. 不多說 * 就是好玩 *


哈 ,, 別打擾 還沉浸在幸福中的我 *
今天的我顯得特別有活力 * 嘻 *
雖然回家要被罵了 * 但我還是很開心 * 卻不擔心 ,,

因為有你在身旁 * 讓我忘了害怕是什麼東西 ^^

而今天我也為了家人的關西 * 而流了眼淚 ,,
好顯有寶貝們在旁安慰 * 讓我又能恢復精神跟你們繼續ㄍㄟˋㄆㄨㄚ *
最愛你們啦 * 揪 ^^






{ 嘻 * 幸福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