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6:42:16無可奈何

上街啦 !!


今天和可樂去購物 *
{購買生ㄖ禮物 , 恩}

嘻 * 本來在學校討論的激烈 *
很期待又很興奮的 * 當天來臨.. 卻一點都不高興 *
那種心情到哪去啦 ?? 不知 ..

一大早在可樂家樓下白吃的瘋狂亂叫 * 每個人都盯著我看 *
丟臉阿 * >> 死可樂還不給我開門 *
後來突然想起我有可樂家的大門鑰匙阿 *
發覺自己很白木 * 哈哈 >> 哀 .. 到了門口聽見電視大聲的不像話 *
幹麻耳幹也不是這樣的阿 * 0去 ...
害我在門口怒吼這麼久 .. { 下幹餒 }

到了後站 * 看到了兩個寶貝{蚊子,原子} * 真是巧阿 ...
呵 * 要去淡水是吧 !!
真是的聊到一半看到 甜甜 ,, 頭也不回的衝過去 *
好意思拋下我們no * 算了 .. 放你們走吧 !! 嘻嘻 *

恩,板橋 * 等很久的火車 .. 終於 *
開始逛囉 !! 在那之前 * 早就把寶貝老鼠的禮物買好啦 !!
{ 可是第一個買的餒 * 感動嗎 ? }
可樂說 : 那條圍巾本來是他想買給他老公的 *
不好意思阿 * 先搶先贏 >> 拎背愛a *
後來挑了阿勇的禮物 * 哀 .. 盡然比老鼠的還貴 *
真是不好意思阿 * >> { 我,很後悔 }
死阿勇 * 送你這麼貴重的禮物記得對我好一點阿 ,,
看在你是可樂的 [ 性幻想對象 ] 就牢了你 * 不然真想拿去當ˋ了 *
0去.. 又不是送給自己 尬意 的人 * 送這麼貴 * 哀 ..
失望 * 算了 * 買都買了 * 還一為那件衣服不會很貴說 *
傻了眼 >_< " !!

沒錢了啦 !! 科科 * 剩下的就交給可樂啦 *
辛苦了婆 * 心情都差掉了 * ....

哈* 去拍貼 * 看到帥哥 * 心情好透 * >>> 哀 .. 依然帥氣阿 *
心動餒 ,, 原來他叫 [阿葉] 阿 * 恩 .. 很可愛的名子 *
拍貼 * 只是藉口 >> 為了就是要見他 * 這麼久不見了 ...
還是沒變 * 開心 >M< "



接下來的事 >> 交給可樂吧 !!
加油 .. 打報台 * >>>




{ 大失血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