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6:05:35無可奈何

俺的舌環 *


很幹的 * 一回家剛洗完澡沒多久 *
我爸就回來啦 !! 本來想說不講話就不會被發現我的舌環 *
結果更影起我爸的注意力 *
好死不死 * 被蚊子說中了 ..

我爸覺得奇怪為什麼我都不講話 *
還故意一直跟我講話 * 我原本以為我爸只是想問我一些問題 *
而我就只 點頭 , 搖頭 * 結果起了疑心 >> 叫我把嘴巴張開 *
哀 * 還是被發現了 * 立刻叫我拔掉 !! 才剛換說 ...
還不到一天就被發現了 * 可惜阿 ++ ......

還被訓了一噸 * {恨}

我爸也太愛亂想了吧 !! 還說我是不是又要變壞 *
哀 * 根本就沒好過壓 *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
科科 *\


爛透了 .. 不穿了啦 !! 生氣 *






{ 0去 , 我的摳摳 * 就降沒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