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41:38無名氏

別再打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們分手也都一年多了 。


  在這期間
  不管怎麼挽留
  不管妳在打多少通電話
  

  都已經沒有什麼用了’
  
  
  當初
  是誰讓誰看到那慘忍的畫面 !?
  當初 
  是誰先說出那令人心痛的話 !?


  現在
  又是誰想要重新開始 !?
  現在
  又是誰想要極力挽回誰 !?


  妳別再打來了
  也請妳別再等待了
  這樣子做 只會讓我更傷心 
  這樣子做 只會讓我想到那些畫面


  不要再打來了
  我一點也不想重新
  我一點也不想再看到妳 傷會隱約作痛
  我一點也不想再看到妳的東西 沒用了


  別說妳不再會了
  


  有一就會有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