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1:52:27小雨;是我 =]

超HIGH的隔宿露營 ★

 

★ 第一天:HIGH到爆炸 =D
 
到那邊 就開始喊ˋ大叫ˋ掌聲加尖叫 =]

HIGH的 一中一中一中 (我是一中滴

一中有六個導遊 其中一個導遊就是帶我們一中動作的 =]

叫作正妹 他是男生噢 想不到芭?! XD

他長的還不錯呢
 

被他迷住喏 =]

哈哈 好
HIGH

就這樣HIGH到中午 要吃飯喏

吃便當 直接在集合場吃 XD

吃完之後 就有闖關遊戲啦 =]

闖關完之後 就已經是下午喏

接下來就是自己動手炒菜

各個小組 自己炒菜 =]

我們這組 做的還不錯呢 哈 XD=]

吃完之後 重頭戲來囉 =]

★ 重頭戲:營火晚會 =D

噢耶ˋ 最期待的營火晚會 終於來喏 好棒 =]

齁齁 那個音樂放的超大聲 整個就是蹦蹦蹦的 好讚 我愛死喏 =] 


還有燈光閃爍 好漂亮 =]

音樂放 整個又HIGH到一個爆炸(炸

每個人都有一支螢光棒 節目還沒開始前 正在練習喊ˋ大叫ˋ掌聲加尖叫

搖嘞搖嘞搖嘞搖 一嗲一嗲碰碰 哈哈 有喊這個 XD

齁 喊這個 好HIGH 搖嘞搖嘞搖嘞搖 一嗲一嗲碰碰 =]

營火晚會好讚 演唱會都沒比營火晚會HIGH嘞 =]

營火晚會是整個HIGH到沒辦法形容 =] 

天啊地啊 我愛死你喏 營火 =]

節目開始 前面有營火的開幕 =]

中間就是導遊跳舞囉 哈哈 很不錯呢 =]

後面就輪到 各班跳囉 =]

天啊 HIGH爆 XDDD

歌都很好聽 + 放的超大聲 + 有蹦蹦蹦的感覺 + 讓人非常的HIGH = 我世界無敵霹靂超級愛 

跳啊跳 終於輪到我們班跳喏 我跑去前面錄影

齁 好棒噢 音樂超級大聲 超讚 我愛 =]

我們班跳的不錯噢 哈 我還叫到破音 =口="

接下來 就別班跳啦

我也在那邊叫 就超級HIGH的 停不下來耶 =]

我還HIGH到跳起來 XD

真的太HIGH =]

齁 難道你們不知道 我的強項是 活力ˋ活潑嘛?! 

跳啊跳

時間也差不多喏 要結束喏 好快噢 捨不得啦
 

結束之前 還放喏幾首歌 蠻憂傷的 ˊˋ

哀!!!!!!!ˋ

沒辦法 只好當回憶囉 最美好的回憶 =]

還有宵夜嘞 八寶粥 =ˇ=" 

哈哈 XD

★ 休息時間到囉:洗澡ˋ睡覺 =D

洗澡洗澡囉 不過不要高興的太早 你以為是像你在家一樣嗎?!

不!!!!! 是戰鬥澡 男人三分鐘 女人五分鐘 

哈哈 那動作要快囉 XD

不過也蠻好玩的 =]

洗完 , 出去之後 , 要回到帳篷中 還差點迷路 =ˇ= (迷:妳很笨欸(雨:我就是很笨嘛......(越來越小聲

顆顆 不過還是找到喏 XD

睡覺睡覺囉 睡不著耶 因為太HIGH喏 =]

有玩一下下 , 因為有人巡邏 , 所以只好躺下喏 , 但還是有玩也有跟別班聊天 , 但躺著躺著就睡著喏 XD

(迷:豬 愛睡(雨:你說什抹?! 欠打阿?!(迷:我只是實話實說(雨:找死 別跑!!!!!!

到喏隔天早上 ...... =]

★ 第二天:也是要回去喏 =[

醒來 , 5點40分 , 就聽到一推機哩瓜拉機哩瓜拉的女人在講話 , 蠻吵的 XD

很快的 我們把帳篷收一收 包包用好 就去集合場集合喏

到那邊 又要喊喏 那時候比較沒精神 無力 好累 =[

喊完後 去吃早餐囉 =]

去的半路 我跟我朋友在笑 一只笑 猛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 笑到腰痛肚子也痛 還笑到跳起來(激動)XD=]

整個精神就來喏 =]

吃啊吃

吃完後 就回去喏集合場 =]

這時候又有活動要闖啦 =]

是各班級的各個小組 要去過的 =]

所以我們這組就去拼啦 拼完後

我們就去玩遊樂設施囉 =]

超棒 

到喏中午 也就是烤肉時間到囉 =]

好香 香噴噴的 XD

哈哈 還是烤肉最棒 =]

吃完後

就回去集合場地

要進行閉幕典禮囉 =]

所以這是最後加分 =]

一中一定要贏 XD=]

噹噹噹噹噹噹 進行頒獎囉 =]

我們班有得到一個呢 不錯 =]

接下來就是 精神總錦標的囉 =]

很緊張 XD

當他喊到精神總錦標的得主是:一中 齁 好開心的尖叫 結果嘞 他話還沒講完 下一句是:差一點 =口="

心裡是:X !!!!!

齁 好可惜 =[

精神總錦標中的是:四中ˋ九中

也沒關西 因為有努力 所以有真實感 XD=]

噢 時間過好快 =[

主任話講完後 就要結束喏 

到停車場 要上車喏 =[

萬分的不捨 ˊˋ

很快的 就到喏學校 要掰掰囉 =]

★ 此外的心情 =D

很開心被你們這些導遊大哥哥大姊姊帶到噢 =]

胖妞姊姊 能被妳帶到是我們班的好運噢 =]

帶我們一中的正妹大哥哥 我想我很難忘記你吧 XD=]

因為你好特別 =]

還有關主柴犬大哥哥 =]

你太帥喏嘎 我愛  不是那種愛噢 不要誤會喏 -//-

還有你的個性 我欣賞 =]

還有丁丁大哥哥 很瘋狂噢 =]

小曼大姊姊 是林志玲的替身噢 XD=]

大頭鬼姊姊 很搞笑噢 =]

Q毛大哥哥 你也不錯呢 =]

還有其他的大哥哥大姊姊 全部的大哥哥大姊姊我會永遠記你們的 =]

因為我好喜歡你們 真希望畢旅還能夠被你們帶到=]

這個回憶會永遠留在我腦海深處的 =]

永遠永遠
 

  Yen * =D 2008-10-20 22:32:10

噢`是說我好像消失一段時間

不好意思嘿 櫻桃`

有沒有想我想我 :D

YDܤ° 2008-10-20 17:44:56

好像很好玩

> <






噢噢噢ˋ


寶貝

我好想你

有沒有想我ㄚ

不可以把我忘記捏

♥笨玥 2008-10-19 17:58:11

真好吼
我們新莊還要等到12月
你們都已經去了

還不錯玩吧
看來蠻開心的說
((羨慕當中...

帳篷自己搭的嗎!?
我連碰都沒碰到..
開心就好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