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0:41:23小雨;是我 =]

╳×喝ˇ還真可笑!!×╳

你們問我還喜歡他ㄇ?!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一只單戀著他.....!!



每天都在想,



我何必去單戀一ㄍ已經有了【她】,的男生呢?!



喝ˇ該是我放棄的時候了......



喝ˇ現在想想當時的我還真可笑真蠢啊!!



喝ˇ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傻最蠢的女生吧!!



哈ˇ何必傻傻的去等,還沒開花就枯萎的愛情呢?!



我啊!真是傻到可以-ˇ-



放棄對我來說....是一ㄍ很好的開始....!!



.....是我把愛情的力量看的太低了@@........!!



所以....該是放棄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