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6:03:17→猴

只有妳

畢業典禮那天
天空很作美
真的那些時間沒下雨
跟猴子載著一束紅玫瑰
去到學校
就只是為了要給妳驚喜
玫瑰花 我早訂了
妳都不了 沒被發現
進到了學校
不曉得怎樣我就是緊張要怎麼拿給妳
打電話叫妳來找我一下也說不能來
到底要怎麼辦?
算了 我還是自己去找你好了
幹 我怎麼知道到了路天禮堂
一大票人我根本就看到腿軟
想了想 本就沒勇氣拿那麼一大束花給妳
而且 重點是 我觀察了一下
那束玫瑰花是全校我最大束
真的很顯眼
我還是不敢拿給妳
猴子幫我拿去的
謝謝猴子:)
猴子真像妳男人 妳還狂擁了猴子一下
好白痴 哈哈
總之 一小時的路程
我的辛苦沒白費
抱著那束花是多重人的事
從來沒送過女人玫瑰花
都一直覺的送花沒價值 沒意義
妳是第一個
原來是心驚膽跳

之後晚會過了一會兒
妳傳了訊息給我
寶貝:傻瓜 妳還真的買花
猴:數數看幾朵玫瑰花代表著什麼? (很幽默的回答
寶貝:妳什麼時候去買的 我怎麼不知道?
猴:那可是我幾天前就去訂的 我有沒有很有心?
寶貝:謝謝!有 很有心!
妳還很白痴的問我
我買那束多少錢
哪有人這樣問的啊
叫妳數數看幾朵都回答不出來了
妳還說什麼 太多朵數到一半就亂掉了
那就是妳沒心啦



妳最珍貴
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淚眼相對
你知道我愛流淚
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未來的日子是否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我不撒退
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