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4:02:14→猴

回想一下

大概是我坐校車的時候吧
想說好幾天沒去店裡了
打個電話問看看妳在幹麻
猴:妳在幹麻? 在哪裡?
王珍妮:沒有啊! 我今天放假來台中找朋友!
猴:找誰啊?
王珍妮:沒有啊! 我來找小真啊! 我等下就回去了 看你們下課在打給我啊!
猴:喔~好! 掰掰

掛了之後
我晚上回到家
想說無聊
我和我女人在外面逛
打電話給妳看你在幹麻
猴:妳在幹麻?
王珍妮:沒有啊! 我現在在坐車要回去了! 快到了! 看怎樣在打給妳!
猴:好啦! 掰掰
掛了我也沒多想什麼
只是想說妳今天講話怎麼扭扭捏捏要趕快掛電話
我也只是想說很無聊
看妳要不要來家裡
下午我就去店裡
看了裡面的人
都裝個屎臉
我就想說不對勁
我要上課
我還是先走好了

到現在才知道真實
還是帥哥賢打電話來解釋
沒想到我這個傻子王八蛋真的被妳騙了
之後妳就打給我說不是故意騙我的
反正
沒關係啦
事情都過了
我也沒多想什麼
只是覺得
朋友之間話說實在點
這樣感覺會比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