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1:29:10

//** 中壢一日遊










        挖ˇ
      今天去中壢逛街耶
      好久沒去了的說
      從早上逛到下午4點
      買了出乎意料中的多
      =    =""
      一件襯衫 一件五分短褲
      還有一個我夢寐以求的
      娃娃鞋>     <"""
      藍色底有愛心的吊飾@@
      還有一點點的根
      超級古堆的說>   <
      中午我們去公九
      全名 公元九年 吃東西
      那邊東西不錯吃
      我點了一碗海鮮什錦麵
      還有一杯調酒 火之吻
      不錯喝捏ˋ東西也蠻好吃的
      調酒比麵還貴=   =
      一杯火之吻就120
      一大碗麵才90ˊˇˋ
      哈哈哈**
      要回來才想到
      情人節禮物忘記買> <
      別懷疑是送給女生的
      我才不稀罕送男生
      而且也沒男生好送=   =
      哈哈哈哈哈
      好臘ˊˇˋ
      我是冒著生命危險
      才上網打報台的
      咦~!對惹!!!
      忘記提醒一件事情
      我在中壢遇到一個
      超級古堆的真人娃娃
      根本就是只能在西門町
      才能碰到的盛裝打扮的娃娃
      他化妝化蠻濃的
      可是裝扮超級像娃娃的
      比以前黑澀會
      的Vikey還像娃娃耶
      >     <
      好臘好臘ˊˇˋ
      來下限去看電視摟
      明天在上來修改一下這篇
      快速完成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