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9:29:08

//** 都是小弟惹的禍











      鄒小弟弟ˋ
        我知道你因該看不到
        但也不確定一定看不到
        本小姐在此告訴你
        以後進別人網頁請不要亂複製
        要複製ok別貼到自己網頁上
        你想自己收藏也沒關係
        我很高興我打了半天的文章有人收藏
        但是你的收藏方式有點錯誤攸
        也害我打了半天卻罵錯人
        慎重的相璇抱歉ˊˇˋ
        只不過他弟也真是的
        好臘ˊˇˋ  不打惹
        該說的我也說惹
        真希望那位小弟能看見
        也希望別讓我在外面碰到你
        ˊˇˋ不用找人我自己圍毆你
        哈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