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3:29:06

//** 媽媽咪呀












     大嬸 叫你晚點來你還給我來
     本大小姐還想再長高一點捏
     人家昨天量也才146ˊˇˋ
           (夠矮惹吧!!!雖然長了兩公分)

     我目標還有160耶!!!
     有沒有搞錯?!ˋˊ
     大嬸你找錯人了吧
     找我姊才對押ˊˇˋ
     我最少也要個155ˋˊ
     把我的身高給我還來
     要不 我耐心也很好
     聽說有的是在來的一年內飆高
     恩~ 我就給他耐心個一年
     不過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面對長不到155身高
     大嬸 我知道你神通廣大
     就讓我在這段時間最少長到155麻
     我知道現在的小孩子本來就因該現在來
     可是我不怕別人笑ˊˇˋ
     我只怕長不高壓 吼吼吼~!
     真的就是非常無言耶
     哭臘 ( > o < )
           ︴  ︴

     打不下去>     <
     阿ˋ~~~  (慘叫(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