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1:29:04

//** 出國

 









       楽到ˋ

       溫刀老姊and老媽

       要出國前往大陸摟

       我不想去加上輔導課

       所以沒去…

       自己約同學出去玩不是很好?!

       總比被我媽關在家當籠中鳥

       所以說摟[!!!]

       老媽出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哈哈哈***

       我出頭天的日子終於來臨
           (出頭天?!好像不配這時候說耶!!)
               ↑(踹═─ 這叫八年級的語言)

       說實在的 我媽也真是的

       給我一千打發我這十天的伙食

       一千就算了 遽然,遽然,,,

       還拿我的錢 ( 哭> ⊙ < )
                 ︴  ︴

       說等我回來在還我

       什麼麻﹋

       一千一千 一天一百元

       我還準備說跟老媽多拿幾千

       趁這時候鬼混出去血拼

       落空 (失落 ˇ ︿ ˇ)
               ︴  ︴

       去去去ˋ算了算了

       我可是很楽觀的 哈ˋ
           (你楽觀?! 我怎不知道?!)
               (跑═─ 被發現…)

       







       咻咻═─

       該好好計畫一下這十天

       我媽前天還說

       計畫好的表拿給他看

       哈哈哈哈哈

       當時隨口說說的麻

       現在… 真的要計畫一下惹

       要不… 這十天都在玩電腦

       會玩到吐的… =   =

       廢話不多說…

       本姥姥在此祝福我姊and我媽























         for姊
            練習越練越辛苦
            越玩越想吐

         for媽
            管姊姊管得嚴點
            別讓他飛了出去




                姥姥衷心祝福…








           (快酸═─我姊喵到我就死了[!!])
               (那是因該的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