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8:29:03

//** 愛是美好









   曾經以為你會是永遠
   
   卻因為那個『以為』

   讓我發了瘋似的等,忍

   如今分開了

   對我是最好的解脫

   眼看過去﹍

   為什麼當時的我能這樣做?!







   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

   一個人的美好

   勝過過去的種種

   如果當時不再等待
   如果當時沒答應他     的話
   如果當時處於一個人

   不會讓我後悔

   使得我無法以原來的心去面對他

   開始討厭這種感覺

   如果現在斷絕所有關係

   能讓我把那個『不敢面對』的心收起

   我卻不敢這樣做

   怕傷了人 也怕自己被人傷

   上了國中 可以說是零機會在遇見

   我想因該可以還原吧!

   







   
   愛的開始是美好

   拋開過去
    拋開防備
   勇敢面對

   不在因為他而畏懼愛情

   等待在一個對的人身上

   愛在一個愛我的人身上

   幸福會慢慢出現

   由我去伸手抓

   而牢牢不會放﹍









       總有一天,我會大聲的喊:


            『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