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1:29:11

//** 噢,,賤[!]










 噢,,,
 賤到爆!
 陳老哥,,晃點我很好玩?!
 槓[!]說好帶我去接機
 打扮好好下樓
 聽到老媽說 X紅哥可能不會回來
 可能會直接去機場
 槓!! 晃點我?! 耍我?!
 什麼我都可以忍
 最不能忍的就是被人晃點
 晃點就算了

 媽的勒!! 好好的下個屁雨
 想說直接去逛夜市 
 順便去阿姨家等
 死老阿婆 幸災楽禍?!
 我一個人走也不肯
 該擔心的不擔心
 不該擔心自找麻煩來擔心
 槓咧!
 去死去死!
 我耶 快升國中了耶
 連走路去阿姨家都不行?!
 好笑八!
 連降都不肯 還希望我不要叛逆?!
 太瞎了芭! 懂不懂小孩子的心呀?!
 e世代摟! 老阿罵 早點退休
 我什麼時候做錯事了?!
 還要管那麼多?!
 玩個電腦也要在那吠!
 這樣不發瘋才有鬼咧




 哈! 最開心的4ˋ
 阿紅哥 我太愛你了 
 你果然最後沒有晃點我
 耶耶耶! 準備走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