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8:50:30Snow blue☺

匆忙 *













九月四日 * ~ 九月六日




這兩天的時間不夠我好好表現我的另外一個我 ..
你只給我了這短短的兩天而已 , 來的快 ` 去的也快 *
你走的真匆忙 , ...





我是一個沒用的導演 ..
一喊了開始 , 卻又喊了卡 *





是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
是我真的不夠好嗎 ?
你總是不給我一個好的表現機會 .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
你愛他 , 我愛你 , 好痛苦 *
要是一開始你不轉店 ,
或許不會有這些問題 . 這些事情發生 ˇ
老天爺在捉弄我 , 這樣真的讓我好難受 ..





我想放下 , 但是 , 我沒辦法收回我對你的那一份很多很多很多的愛 .
我情不自禁的一直想有什麼辦法能挽回妳 *
那天你對我說 : 這是真的 ,
所以我們何好了 *
我以為這次真的再也不會發生了 ,
我以為這次喊了開始就不會在喊暫停了 ,





但 .. 經過了兩天 , 卻又變了 ,
你又回到他身邊了 *
真的很想狠狠的坎死我自己 *
是我不夠體貼 ? 是我不夠資格 ? 是我不夠溫柔 ? 是我不夠好 ? 是我不會表達 ?
這一切的一切 , 是真的 , 我沒有用 ~





項鍊我曾拿下來過 , 但 ..
我卻又回頭想想 ,
不對 , ...
愛你的人是我 , 我何必要退出 !

上一篇:開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貼貼貼心 2008-09-23 14:08:39

開心點:(